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
ブログトップ

秤一秤記憶的天平 要平衡一分的傷口 需要一百分的愛 但是心就像海岸的礁石般 被波浪不停地拍打 因為得到了許多的傷口 才漸漸形成了愛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    2006年 05月 28日
后宫版图继续扩张= =||||||
老头子啊,你真是祸害人间啊= =你说你到底诱惑了多少男男女女,老老少少。。。。。。。已经噶西多后宫了,还8满足。。。。。ORZ。。。

个次的新近后宫是DAIGO,觉得他对YASU的威胁最大= =||||怪不得最近YASU又在杂志上说写LOVE歌的时候是边想HYDE边写的(=_=+),原来是继续表忠心啊,YASU啊,人家卖相比侬好啊,而且还是个家底很厚的家伙,前首相的孙子哦=O=你要加油啊,要追的再紧点。。。。。

我应该是满早就看到过个人了,原来他就是STAND UP里那个摇滚节里乐队的主唱。。。。。。当时就想个男人满妖饿= =他还和MIYAVI混的很好,2个人经常KISS的= =||||||||

贴段DAIGO的HC日记:

DAIGO☆ライブに行く!!  2006/04/14 (Fri)

昨日はhydeさんのライブを観に渋谷AXに行ってきました。
マジカッコいいライブでした!!
存在、歌声、曲、ルックス、全てCOOL!!
凄く素敵でした!
打ち上げにも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、
hydeさんにヴォーカリストとして貴重なメッセージをたくさんもらいました!
僕にあるもの、足りないもの。
何て言われたかは秘密だけど、財産になったなあ。
hydeさんは超忙しい方なのにメールをちゃんと返してくれるんだ!
可愛がってもらえて幸せだよね。
でもやっぱ可能性を感じてもらえてるのは嬉しいよね!
みんなどこまでもいこうぜ!
STARDUSTは間違ってなんかない。
時が来るまで俺たちの絆をもっと深めようぜ!!


他还把FAITH TOUR的票子贴上来了,个不是刺激我们吗= =||||||||

然后他4月21的日记又提到老头子了,DAIGO给老头子听了他的新大碟,老头子给他发了感想MAIL,把他开心的。。。。。我们老头子真的哈温柔,对后辈哈好呀XDDDDDD

还有小手DD在7月号的MYOJO上提到去看彩虹LIVE后有和老头子去吃饭了=皿=小手啊你就圆满了,看着自己最爱的男人脸(请MINA把男人脸3个字连起来看,这是一个名词。。。。出处是6月号的POTATO中小手说到最喜欢的男人的脸是HYDE的^V^)吃饭,那是我们虹迷梦寐以求的事啊~~~~~~~~~

YASU啊,你要捍卫你的第一猪饭的地位啊XDDDDDDDDD刚八代啊,现在有那么多人来抢你饭碗拉。。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现了2个问题:

1.SHIBUYA-AX那场真的是后宫集结啊,SA哥率领众后宫到场助威。。。。ORZ。。。8知道DAIGO和YASU2个人那天PK过了伐= =|||||||||皇帝啊,再这样下去,你以后LIVE就要专门弄个后宫限定专场了。。。。。。

2.STAND UP个剧很神奇:里面的成宫宽贵,铃木杏都和老头子演过电影(老头子才演了2部电影,就被他们一人一部给分了。。。。) DAIGO更是老头子的新后宫。。。。。ORZ。。。P是老头子的饭(2004年杂志采访里说自己和小手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是LARUKU的饭);然后我们老头子被我和JMS疑是NINO饭^O^(老头子很喜欢的"温柔时刻"就NINO演的,现在还证实了5月8号老头子去看了JUN的舞台剧,谁要说老头子是去看铃木MM的,我和谁急啊*怒*老头子就是个岚饭!让人家HC一下吗,人家现在正哈AIBA和少爷呢XDDDDDDDD)

by yukarihyde | 2006-05-28 15:57 | 老头子